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也许
我选择没错吧
一直觉得自己很过分
可是 , 还是觉得自己做得对
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朋友
就不能不改变吗?
为什么 , 为什么我总觉得
有好多东西 , 在考验我们

他们说我不过分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过分
很小气对么?

我没说过你们错
我每次都说自己错
说到~自己都不会分对和错

算了吧
反正,我也习惯
被人说成 , 是我错 !!

我不等你们 ! 我错
我不理你们 ! 我错
我不跟你们说话 ! 我错
我生气你们 ! 我错
我对你们发脾气 ! 我错

从头到尾都是我错 !
可以了吗????
我说 !!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要用那种语气一直讲
你做么哦
不甘愿就不要问 ! 反正我也不会回答你 !!

* 那不是我的招牌动作 , 只是我喜欢做的动作 *
也许, "你" 应该了解我说着什么


我没有要跟你们不合的意思
只是
我太在乎
我太介意
你们之前的不理我

为什么
总是在我太在乎你们的时候
你们很少理我的感受

可是
总是在, 我累了~懒得去在乎的时候
你们才来在乎我想要什么

你们知道么
过去的事~在怎么努力
都不能挽回

就像受伤的伤口
永远都有浅浅的一道疤
知道么~

算了
你们要怎么想我
我也大概了解

随便吧~



只要能维持这段友情

我怎样都无所谓


好不好 !!!



我很诚实的说
我真的很恨他 !!
为什么 , 那么不会做人 !!
为什么 , 他总是不能看情况来找你 !!

我说过
你只是我的姐妹
你拍拖
我高兴,我没有生气

可是 ~ 只是
有时候
我也想拥有~一段属于我们姐妹朋友在1起的时间
就那么短短的几个钟
难道,就不能让给我吗?

一次又一次
打断我们的时间
你们认为~ 我会有什么感受

我不是那种,每天可以出街的人
出街,我少了
因为~做工

只有读书上课天,可以跟你们朋友一起
可是~现在就连上课天
时间~也被别人霸占了

算了吧

就那么久久一次的出街
还以为可以很开心的
在每一段时间
可是..
你们却不停的按信息
信息谁? 自己知道好了

为什么
跟你在1起的时候
一定要有他的存在啊 !!
就不能消失那一小时
就算是半小时,我也够了

我很过分吗?!


我写不出我的感受
我说不出我的感受

我只知道
自己的感受~只感觉得到
怎么说,也说不清楚


所以
拜托
别问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