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有那股冲动 我想写blog x)


按进去了无名的部落格 要登录的时候
我放弃在那里登录 =)
那是因为 密码另我想起他 x)
呵呵
我到现在 都不知道wretch 的 怎样更换密码
我很想换掉
那里 有他的生日日期 xD
哈哈哈


无聊叻我
上来写废话 xD
之前都是之前拉
就算再怎样不能回头
我还是得接受 !!


我不再去想那么多
我想要一前每天傻笑的我 x)

嘻嘻




别说那么伤心的事啦 =x




今天
我很开心哟
生病也好了^^


虽然 .. 我没有入围唱歌比赛拉 !!!
哈哈哈
让你们失望鸟 =x



我自己也很是失望拉
不过还是带着不伤心的心情去对待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觉得
在怎样不开心 在怎样责怪自己
还有blah blah blah
也不能重来让我入围嘛 !!!
哈哈哈哈

我明年会再来的
嘿嘿
xDD




说 我很享受哟
玩着电脑 对着电脑傻笑着
吹着冷气 带着耳机听歌


huiyo
什么生活来的 !!
zomok 会那么爽 xDD
无忧无虑 sibehh happy xD
xDDD 哈哈哈
我很high xP



不懂这种生活 可以持续多久叻 x)







希望快点考完PMR !! 让我放假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嘿嘿 x) 很重要的呢 !! xPPP































我是最幸福的女生 . ___ <3

朋友 ~ 别再哭了 =) 我还是会心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