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嘉嘉生日快乐 !!


看她的手
很明显被我拉过来拍的咯 XD
你们+ 你 !! 李嘉嘉
这是我们唯一的合照 T.T
还是那种我拉你来拍那种
yam gongg T-T
哈哈哈哈
虽然你不喜欢别人一直说你可爱拉
可是
还是那句
你好可爱 !! 这张照片是去年的
你照下镜子 !! 你比以前美了
今年你的照片 T-T 我没出来
唉哟 ~~ @@
拉拉拉
你看那张照片
我们的发型same same 叻!!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今天做的那首歌很烂拉
我都没有时间好好篇一首
就在那个今天的废才周会上
我完成这首歌
我很想告诉你
我送给你那个礼物
我觉得很paiseh~觉得不够
所以才赛RM10给你去买什么都好 T-T
我知道不多拉 .. 不过
我的心意
你要接受叻 
[这段很多我我我厚xDD]
今天这个
整篇都是给你滴
哈哈哈哈
很想念我们曾经的幼稚 XD
曾经吵架
曾经38
真的很想念
可是 ~ 人会长大的嘛~
越大就越会想
自然..就不想再做坏蛋
每次进disiplin
对么 ?? 所以~ 我最近都很乖
我会慢慢改进拉
我不想那么幼稚
每次坏蛋下去
虽然好玩
可是 .. 也有闷的一天
之前你的转变
让我很难接受
每天都在想
做么你细想那么奇怪的
一直讲别人dao geii哦
哈哈哈~ 好像特地惹人讨厌这样
我真的不明白
就好像现在
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你
认真 成熟 搞笑
每个性格都一点点这样
用在适当的时候
不是很好吗 ??
人也要放松的嘛 ~~
对不对 ^^
最近的心情性格
都一直看到你笑
我都开心了 =]
哈哈哈哈
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拉 ^^
一起努力
GAMbat3h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