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抱歉


终于都上来啦啦啦 ><

抱歉拉
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为太忙
忙“读书”==
哈哈哈哈哈
骗你的啦 [ 不说我都知道我骗的拉] XD
星期五10点多就去做工了
做到3点
我早放
原因 .. 要去那个东禅师寺
很Yam gong 啊 去到那边差不多晚上了
然后家人就说要上厕所先
上完过后 走走一下


下雨了 !!! [虽然我很爱下雨..可是也不要这样对我吧><]
下了很久阿
越来越大
表演都完了
还没停
全部就去台上避雨 ==
多狼狈

雨变小小
全部才到处走
那时已经很迟了
还没吃晚餐 ><
就只好不要浪费时间
一面走 一面拍咯
然后就去吃东西
吃素 >< 好久没吃了
哈哈哈哈

过程skip ---

星期六嘛
一样10多做工
8点就家人就直接载我去吃东西咯
因为妈妈说等下我放工就要去kajang嘛
我就在那边洗头先
咔咔
去kajang吃好料的satey good good ^^
回来才9点多
可是 .. 哦=(
我又去冲凉阿 .. 莫那个莫这个 莫到来都10点了
唉 ~ 上网一下子又要关掉
因为他们全部要上楼看戏 >< 我不敢再楼下


skip ---


今天拉
一样时间去做工 T.T


也没什么特别
今天没有出去啦
哈哈哈
很乖
妈妈在家煮好料
所以我有时间写bloq噜
星期二就要考试了 T.T
我书都没看到一个字
就如makiyo说的
要送鸡蛋给父母了 T.T

















李嘉嘉 篇 XD



嘉啊嘉
哈哈哈哈
又要老一岁啦 XD
明天你的生日叻
希望你会很期待 ^^


你说要出去嘛
我会尽量求父母给我出的拉
爬都爬出去叻 XD


不懂我送的礼物你喜不喜欢拉
呵呵 .. 我送到比较便宜点
这份礼物是跟乐乐一起gat fan的
希望你表介意拉
等我抽空出去
在买一份你喜欢的送你 ^^
明天送你这份只是


“开场白”
哈哈哈哈哈 XD


好啦
要开心知道么?
不要给自己大压力 ^^


生日快乐丫
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