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进入正题

今天不用当闪亮的电灯泡拉
wulala XD
“粉”开心的说
哈哈哈哈哈
MY bABE 今天穿baju kulung哟
超瘦的咯 ~ 不过好看啦 ^^v


我的妈丫!
真的要说我妈妈了
她的电话坏掉噜
我一直在那边" ba li gut " =.=
哈哈哈哈
本来只有两个按钮坏掉而已 [ 坏到那个按钮是最important的XD]
过后就变3个了 [ 增加中 +++ ]
哪里懂
我老豆假厉害
关机了再开机
开机要password的时候
那时按钮已经ham bla lang不能用了 ==
害到我一直在那么笑他们
哈哈哈 XD



我知道开学了要剪指甲拉
啊~不过我不想剪啊~
变到每次去礼堂要排队回班的时候
学长在那边cheak
我在那边躲 [ 我怕死的 XD ]
就一直假假走过去另一班赶快走
往前走 往前走 !! XD ban nai GOOD
哈哈哈哈



今天没做功课要给老师理由的时候
我用了这招
“粉”好用哦 XD
saya lupa bawa nota , because , saya buat habis nota itu letak de meja , buku teks sama tak bawa .. sekarang ini is kawan saya punya
哈哈哈哈
我很ban nai的
跟老师讲话每次英文加国语 XD
哈哈哈哈
我的理由老师信^^v
maybe 还觉得我很clever timm ^^v
hoho !! 哦耶 XD



自从去年有做工后
电话钱每天都活跃着
可是 ..已经少用电话了
很lazy信息..哈哈哈哈
paiseh >< 我很rajin 叻 XD

上sejarah的时候再那边写今天bloq要写什么 !
neh ~ 这篇就是上sejarah时候写的噜
我怕我会忘记嘛
如果不写的话
我从学校 到回家 在去做工 回来才写这篇 ..
那时哦
我保定我写4个字出来

我忘记了!!

哈哈哈哈

宝贝姐姐"missa"问我要不要去cheong k哦 星期五
我只问她 有谁去?
她就ermm 那时我就知道她要回答我什么了
就是她老公有去拉
哈哈哈
所以我肯定不会去滴
电灯泡不好当 T.T
paiseh paiseh ><



有没有觉得我today很多^^v 叻
because ~ se ~ se XD






我开心 ^^v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