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 not nice become nice !! XD

冷酷的心情
变成好心情
咔咔
今天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刚回到班high不起来
到了最后才颠起来
哈哈哈


今天ah qian没有坐我隔壁
原因 : 怕老师抓她


就变到mickey坐我隔壁拉
两个一直按电话
哈哈哈哈哈


那个后门阿
本来我们没有关到完的
因为如果要按电话
我们一定关后门的嘛
这回照样关的
过后那个死肥婆英文老师
就锁掉去那个锁头哦
我们没有key开回咯
妈的他 !! 几鬼热叻
要开都开不到了
全部都在生气他
你很过分咯 !!
哼 ><

又到了国语节
老师一直走过来我这边
看我有没有做功课
做给你看叻 !!
过后又一直说我kuku panjang
明天找老师来抓我 .
.每次都作弄我
==

上国语节 ~
我很开心
因为某人那封信息 =)
虽然 .. 我不能把它当真
但 ~ 我还是开心 ^^v
咔咔 刚才去了bii的家
找她的hin hin and dragon XD
哈哈哈哈 两个都很可爱
我的狗狗也去叻
我抱小狗
它一直在那边吃醋
骂我 ><


然后我很开心我的tobyy [ 狗狗 ]
很ban nai 啊 !!
我很惊讶
因为每次它在家里要小便自己会去后面的嘛
结果去到乐乐的家
它到处乱跑
我在抱小狗
妈妈叫我去顾下他
然后乐乐的妈妈就说
我的狗在厕所
我很奇怪走过去
原来它在里面
小便 !!
走来走去找厕所 !!
哈哈哈哈
很可爱拉


回到家告诉爸爸
它被我们整家人称赞 XD
还有得吃Mum mum 叻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呐
所以比较短





i miss u ~ my bii ♥
i miss u ~ my boubuii BF ♥
i miss u ~ my dear ♥
i miss u ~ my boubuii jie ♥
i miss u ~ my babe ♥
i miss u ~ my good frenn ♥
i miss u ~ FOR ALL MY FRENN ♥


mwahh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