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低落

不明白为什么
最近我很cool
原因? 只有我自己知道
为什么 ..你还要来找我聊天?
我很不甘愿回复你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
因为
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要玩 ~ 我愿意奉陪
直到你厌倦的那天
我没那么笨 !! 在被你们这些无聊的人利用 !
你对我什么态度 ~ 我对你什么态度



今天
在学校
我的确很不开心
我十分非常不爽
我不要做电灯泡
朋友全部都没来
有来的 ..就是那些拍拖的
走走一下
看到男朋友
飞着过去
我了解
所以 .. 我也没生气
只是~ 那种感觉
弄到我心情很down


每次
乐乐小姐一没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整天心情就好像大便这样 [ 某人表吃醋>< ]



某位
我突然发了个噩梦
醒来后
自己怕得~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真的很害怕那个是事实
你知道么
我甘愿你跟她在一起
也不要你跟贱婆在一起



今天
想了下
为什么会发那个梦
也许
就是因为贱婆 跟 贱公
在一起很配吧?
看到你
就看到噩梦中的那位
很 " yam " 的那种样子
很想打过去叻
哈哈哈



不想在说不开心的事叻
想到就sob sob
哈哈哈哈


我觉得hor
网上交的那些朋友拉
很不信我下咯
怕死我照片跟真人差很多这样 ==
怕就不要找我做朋友嘛
无聊的家伙
虽然我自己也很害怕照片跟真人不一样啦
哈哈哈
因为~ 我怕哦
人家看到照片好看
看真人大所失望
失败咯 XD
不过厚
我经常会调查过来的
他们都说我照片跟真人一样 ^^v
我就是那么不喜欢照片跟真人不一样啦 XD
如果照片丑
真人可以看 ~ 那还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后两节实在是
哇老
华语OMG
越来越讨厌
虽然它是华人的母语
我不是讨厌华语什么的
我是不喜欢上华语丫
跟qian qian 在英文节的时候抓紧时间
赶快睡觉 .. 保养精神下一节去上华语
哈哈哈哈
可是
还是beh da han
上华语的时候
还有30个钟才放学
OMG
qian qian就说
玩Bingo
哈哈哈哈
起先我一直输给她
后面就一直赢她了 XD
其实我大会玩bingo的
之前更死
死死版版这样
跟着那些横线走
明明就连了很多条线 =.=
哈哈哈哈




我发觉还有好多朋友不知道
我这个部落格
等下我写bloq update
他们去我wretch的bloq找
哈哈哈哈
可爱的你们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